随性懒人吃货。

【九州天空城】【逸真】却负南羽风和月(有关第五章的解释)

程北:

摄政王把下了春药的羽还真扔过去,可能有各种原因……比如戏谑风天逸?比如离间?


(诶呀你说你给下春药我就不追随你了但是风刃也不知道羽还真这么贞洁不屈是不是!再说不下春药怎么play!风刃我不敢多着墨就是因为这里让他贡献出伟大的助攻!没有着墨描述的人才是最不好了解的不是!


 


风天逸这里的表现从第二章就埋伏笔了!!我为什么要写拉个霜城囚禁play啊!没事谈谈恋爱多好!还不是因为为了这铺垫!


 


羽还真被囚禁快死了都不愿意背叛他,他这一仗只有五层胜算,一旦失败羽还真那个倔样肯定是要死的,冷言冷语羞辱他,告诉羽还真其实他在他心里没那么重要,让羽还真心生恨意,愿意追随摄政王,才能不再顾着他活下去啊。


 


而且风天逸不到这步也没想着,要对羽还真这样子!!!Wuli羽皇简直气死好嘛!他一开始的打算是让若飞带着羽还真躲在星辰阁的啊!若飞那个傻逼就带了羽还真这个二货过来了!!你说羽皇气不气!


 


你说风天逸为什么就是这种我死你不可以死的性格!我有铺垫不是!为毛线这货明知道荆棘铁城是难题却不告诉羽还真!他就不想让他死啊!这时候又是若飞那个傻逼他又告诉了羽还真啊!!


 


好不容易若飞不傻逼了!!他曈木想着既然你有可能破解那还是不要耽误十万大军的性命!于是他就带着他冲上去了啊!这里也埋伏笔了因为听到羽皇吐露心声的是向从灵!Wuli木木当时还在城外!!所以他不知道羽皇这么用心良苦啊!!所以你说羽皇惨不惨!!


 


他这个倒霉孩子!每一步都有傻逼破坏啊你说!


 


好了以上


我没有觉得自己写的很好,节奏太快,BUG也一堆一堆的,就像我说的,如果实在觉得太糟糕,和我的想法相悖,有那么几位姑娘,那就别勉强自己一边看还要一边评论私信说着文垃圾,让我重新改?Exo??


 好生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


 


第五章被管理员锁了,我发微博了


链接在这里:https://m.weibo.cn/3553268214/4002251179687497?sourceType=sms&from=1067295010&wm=20005_0002


或者微博搜文名


怕虐   第三张图不要看就好啦www


番外会有宫中没羞没臊的生活(。


你们觉得野战好还是捆绑好(。


反正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写(。


 


祝小天使们天天开心  muamuamua!!!永远十八厚刘海(鱼旦:闭嘴

评论

热度(49)